日期:[2021年01月18日] -- 生活晨报 -- 版次:[A7]
阳泉市老年大学

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

  阳泉市老年大学近日召开应对疫情风险专题会议。作为河北省临近地市,阳泉市防控压力持续增大。老年大学作为公共场所,人员相对集中,需要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要求,学校各部门要珍惜去年以来疫情防控的良好态势,更加注重源头管控,将工作做在前、走在先。全面摸排当前全校干部职工出行情况,针对校内现有中高风险地区返泉人员及密切接触者实行14天居家隔离和核糖核酸检测;压紧压实各部门责任,严格执行《关于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各部门负责人做好本部门工作的同时按照责任分工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严格门卫管理,做好日常消杀工作,把紧出入关口,对于进出人员一律登记信息、体温测量,进入工作区域必须佩戴口罩,与工作无关人员禁止入内;健全完善疫情期间报备制度。实行疫情防控日报制度,每日排查疫情情况并向市委老干部局汇报,如有突发情况必须第一时间上报。对于申请使用学校场地的单位和部门进行登记,并第一时间向市委老干部局报备;强化防疫物资储备,清点现有防疫物品,拉出采购清单,保障物资供应。 (王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