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1年01月15日] -- 生活晨报 -- 版次:[A15]
杏花岭区柏杨树街小学

颁发期末大奖“威伦奖学金”

  晨报讯(记者 武巧儿 通讯员 王婷)1月13日,太原市杏花岭区柏杨树街小学2020年度“威伦奖学金”颁奖仪式在学校“大同厅”举行。“威伦奖学金”是由归国华侨、北京语言大学西班牙语系李威伦教授为激励柏杨树街小学师生学好世界语,为祖国服务所设立的。奖学金每学年4万元,分教师奖和学生奖两部分。它的设立是中国世界语者的传奇和大爱,是老一辈教育工作者对下一代的关爱。
    由于考虑到目前的防疫情况,颁奖仪式分两部分举行,第一部分在学校广播室向全校各班广播举行,全校各班1400余名师生在班级里有组织地认真聆听。校长魏玉斌通过广播致颁奖词,学校特色研究室主任、教导处副主任邢起双宣读获奖者名单。第二部分在学校大同厅举行,参会者由全体获奖者72名同学,以及颁奖领导参加。校长魏玉斌和原学校副校长曹宝丽 (现调任化工路小学支部书记)为获得“威伦奖学金”的56个绿星奖、16个绿苗奖颁发证书和奖金。
    最后,魏校长向全体获奖同学表示祝贺,鼓励同学们,争做“绿星好少年”,做心怀大志,全面发展,具有柏杨情怀、世界眼光的柏小好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