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1年01月15日] -- 生活晨报 -- 版次:[A15]
小店区恒大小学

开展为生病学生爱心募捐活动

  晨报讯(记者 武巧儿 通讯员 董彩芬)命运无情人有情。1月12日,太原市小店区恒大小学举行了为西校区五年七班侯欣怡同学爱心捐赠仪式,全校师生踊跃捐款,向身处困难的侯欣怡同学伸出了援助之手。
    该校西校区五年七班侯欣怡同学于2020年9月发现病情,12月1日,被北京大学人民医院诊断为恶性肿瘤,并住院治疗。住院后,侯欣怡同学顽强与病魔抗争,但因家庭经济收入有限,无法承担巨额医疗费用,只好向学校求助。为解燃眉之急,畅通生命通道,恒大小学校长郭晓娟紧急召开校委会为侯欣怡同学申请募捐,经小店区红十字会小店红会函【2020】6号文件批准,在学校公众号上发起倡议,募捐活动如期举行。
    1月12日,由校领导带头,学校教师紧随其后,大家纷纷解囊相助,同学们把零花钱、压岁钱投进了募捐箱,用自己微薄的力量给侯欣怡同学送去希望。
    家长、爱心人士在学校公众号募捐倡议号召下,通过微信也加入了募捐行列。
    捐款结束后,学校将全部捐款157225.5元交给了小店区红十字会,全部款项将用于侯欣怡同学的疾病治疗。此次爱心捐款活动,体现了恒大小学校师生团结互助的高尚情操,一份份真情的祝福,带着恒大小学师生的温暖飞向北京,飞到侯欣怡同学的病床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