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1年01月15日] -- 生活晨报 -- 版次:[A11]

精英数智不断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

  晨报讯(记者 张翔宇)1月4日,山西综改示范区企业精英数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精英数智”)与埃森哲(中国)有限公司(简称“埃森哲”)召开战略咨询启动会暨合作签约仪式。今后,埃森哲将为精英数智高危行业领域业务规划提供咨询服务,助力精英数智在夯实传统业务的基础上,明确未来业务的发展方向、市场定位,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
    埃森哲将基于精英数智“链接产业生态,创造数据价值”的战略发展目标,以及利用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等新一代技术赋能产品的发展模式,为精英数智提供业务发展规划服务,并结合精英数智在生态构建、产品研发、市场营销等多个领域的需求,发现潜在的、需要完善和补足的领域能力,建立精细化业务发展战略,为经营管理和组织变革提供有效支持,为企业战略目标的实现提供支撑和保障。
    未来,双方将进一步深化合作交流,依托精英数智在人工智能、物联网、大数据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品的行业优势以及埃森哲在智慧营销、精益运营等方面的丰富经验,打造行业领先的矿山智能化解决方案,助力智能矿山实现生产制造、安全保障、经营管理等过程的智能化运行,为我国能源行业数字化转型发展赋能,助力我省高质量转型发展。
    埃森哲是一家全球领先的专业服务公司,在数字化、云计算与网络安全领域拥有全球领先的能力。精英数智是一家以煤炭行业为主,提供以自主软件为核心的安全生产监测及管理整体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