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0年08月11日] -- 生活晨报 -- 版次:[A12]

16天时间 执行干警反复与被执行人沟通

  晨报讯(通讯员 张浩宇 李诗屿)近日,一位申请执行人手持“执行有方、高效神速”“廉洁执法、为民解忧”两面锦旗来到迎泽法院,向该案执行法官张卫东、执行助理刘勇高效办案、廉洁执法表示感谢。
    申请执行人魏某于2019年10月21日向迎泽法院申请强制执行,案件受理后,该院积极采取执行措施,对被执行人任某、陈某送达了执行通知书、报告财产令、传票等文书,并对被执行人名下的财产进行了网络查控及线下传统查控。张卫东法官及刘勇助理多次传唤被执行人任某、陈某来法院配合执行工作,在他们晓之以理动之以情的不懈努力下,被执行人任某、陈某终于来法院与申请执行人进行执行调解,在执行干警与双方当事人的反复沟通、协调及有效的执行措施下,最终申请执行人魏某与被执行人任某、陈某于2019年11月5日达成执行和解协议并部分履行了该协议。
    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是法院法官一直追求和奋斗的目标。该案从执行立案至双方当事人达成和解协议,仅用了短短16天的时间,充分体现了迎泽法院执行干警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理念和快速高效的办案作风,“执行有方、高效神速”、“廉洁执法、为民解忧”是对迎泽法院执行法官一心为民、公正执法的最好诠释,也饱含着人民群众对迎泽法院工作的认可及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