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0年07月03日] -- 生活晨报 -- 版次:[A7]
山西综改示范区举行山西通航示范基地——物流装备制造产业项目视频会议

视频连线国内外 共商合作促发展

  晨报讯 (记者 张娜)6月29日,山西综改示范区举行山西通航示范基地——物流装备制造产业项目视频会议。会议以“主会场+分会场”视频连线方式进行,设山西综改示范区主会场和北京大使馆、非洲GGC联盟、海南、西安分会场。管委会副主任董良在主会场参加。
  会上,山西华晋融创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省会详细概述了山西通航示范基地——物流装备制造业项目以及能源革命产业相关项目的筹备情况。上海万方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邹连星对项目对接、合作及产业基金事宜的推进情况进行了介绍。
  董良表示,山西综改示范区欢迎各方来区投资兴业,并将提供最好的发展环境和最优质的服务,助推企业加速发展,开拓新的更大的市场。希望通过此次视频会议,双方能够尽快促成合作项目落产落地,实现互利共赢。
  非洲GGC联盟主席Emmanuel  Kabungulu对刚果(金)的自然资源、能源交通、经济水平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并表示,随着“一带一路”建设的推进,中非合作关系更加紧密,双方关系也正不断迈向更高水平,欢迎中国朋友到刚果(金)投资发展,抓住中非构建命运共同体的机遇,携手合作,互惠互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