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0年07月03日] -- 生活晨报 -- 版次:[A4]

轩煤公司机关党委多形式庆“七一”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轩岗煤电有限责任公司机关党委举办了一系列庆“七一”党建活动。
  一是开展了平台学习评比。崇尚学习、强化学习,推动公司党员积极学习是机关党委党建工作的重中之重。“七一”期间,举办了“学习强国”“三晋先锋”两大平台“晒积分”评比活动,对积分遥遥领先的8个党组织,6名“学习标兵”,6名“学习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激发了广大党员群众积极投身学习的热情。
  二是开展了公司信息转发评比,激发员工热爱公司的热情。机关党委为扩大公司的影响力,开展了“轩岗煤电”微信公众号平台新闻转发量考核评比活动,表彰了3名宣传轩煤的先进个人。
  三是开展了“身边的共产党员”微视频评比,选树身边的典型。机关党委开展了“机关走在前身边好党员”微视频征集评选活动,宣传机关无私奉献、兢兢业业工作的优秀党员。
  四是开展预备党员座谈宣誓活动,增强党员的荣誉感与使命感。7月1日,机关党委召集5名预备党员召开了座谈会,引导新入党的同志立足岗位,做好工作,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会后,举办了预备党员宣誓仪式,在阵阵坚定的入党誓词声中,坚定了预备党员的理想信念,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 (连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