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0年07月03日] -- 生活晨报 -- 版次:[A3]
太原天然气有限公司:

高考期间考场附近施工点暂停作业

  晨报讯 (记者 梁耀华 通讯员 田敏芳)7月2日,太原天然气有限公司发布消息:高考期间,考场附近非必须施工点暂停作业。
  高考期间,太原天然气有限公司原则上不安排考场周边及市内居民小区内的施工作业,同时要求其所属燃气抢险队24小时待命,随时处理各项燃气应急抢险事件。若遇第三方市政道路施工挖坏燃气管线漏气的事故,将第一时间安排人员到达现场抢修处置。
  为了不影响考生和家长出行,太原天然气有限公司对燃气管网改造项目中涉及的政府工程采取错峰施工等措施,满足市政施工进度要求。其中,西山地区“三供一业”燃气改造项目,考试期间原则上不安排各项施工作业。同时,暂停考试期间考场周边各项施工作业,并对施工材料和机械做到有序摆放,确保考场周边道路有序通行。
  高考结束后,太原天然气有限公司将加班加点赶回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