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9年10月10日] -- 生活晨报 -- 版次:[A14]

你们要的更美轿跑SUV!

全新MAZDA CX-4全球“动心”首秀
  2019年下半年,马自达在中国市场进入密集“焕新”模式,全新一代产品群陆续推出。10月9日,一汽马自达首次发布重大升级后的全新MAZDA CX-4官方图片,这一轿跑SUV开创及领军车型、马自达最具代表性的产品和“焕新”模式压轴之作,终于迎来全球惊艳首秀。
    尤为令人瞩目的是,全新MAZDA CX-4再次刷新SUV颜值基准,在媲美超跑SUV的绝美比例基础上,进一步强化设计与细节质感,实现兼具速度感、生命力与高级感的“撼动人心之美”,众所周知,颜值是当下年轻人群购车的第一关注因素,我们有理由相信,全新MAZDA CX-4的推出,将带来造型、质感、颜色等感官上的全新美感体验,为追求个性化、高品质潮奢生活体验的SUV用户带来更多的惊喜。 (小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