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9年10月10日] -- 生活晨报 -- 版次:[A9]

“不忘初心”健步走“牢记使命”勇向前

  晨报讯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激发消防指战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干事创业的精气神,9月29日,临汾市消防救援支队举办“不忘初心健步走、牢记使命勇向前”为主题的健步走活动。
    此次健步走活动是支队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更是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次主题实践活动。
    当日8时30分,支队指战员在九州公园广场整齐列队,迎着清晨的微风,大家精神抖擞,热情高涨,迈开矫健的步伐,沿着公园外侧的人行道开始徒步行走。行程中,大家你追我赶,边走边交流,洋溢着崇尚运动、享受快乐、团结友爱的浓厚氛围。浩荡的队伍、良好的秩序、昂扬的士气、欢乐的笑语、淋漓的汗水,交织成为公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展现了指战员们健康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 (张彦 张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