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9年10月10日] -- 生活晨报 -- 版次:[A5]

银企亲清扬正气 共建合作树新风

——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营业部与山西明坤科工贸集团有限公司开展党建共建、廉洁共建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增进与共建单位联系,真正实现以党建廉洁共建带动业务发展的工作目标,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营业部与山西明坤科工贸集团有限公司开展了“银企亲清扬正气共建合作树新风”党建共建、廉洁共建活动。
    近日,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营业部纪检委员李鹏带队赴山西明坤科工贸集团有限公司,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与共建单位一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增强理论水平,提升思想认识,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神。研讨结束后,双方举行赠书仪式,并参观企业党建活动中心。
    通过本次共建活动,拉近了银企关系,为后期拓展复兴壹号平台,打造银企“亲”“清”关系,配套营销手机银行、ETC等战略业务打好了基础。下一步,营业部党支部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挖掘共同点,找准合作机会,创新和丰富共建形式,以银企共建带动业务发展。 (薄祎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