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9年10月10日] -- 生活晨报 -- 版次:[A5]

欢歌笑语颂祖国 惠民服务暖人心

本报社区公益温暖行走进太原市万柏林街办东风社区
  9月24日上午,由生活晨报社、太原市万柏林区万柏林街办东风社区、山西锦地鑫裕兴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主办,太原市万柏林区晋西幼儿园、山西省盐业集团太原有限责任公司、太原康肤氏健康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中国联通太原分公司、铂林眼科全国连锁机构及东古调味食品有限公司共同协办的“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主题活动在太原市万柏林区东风小区举行。
    主题活动在开场舞《红色记忆》中拉开帷幕。太原市万柏林街道人大工委主任陈艳丽进行了致辞,紧接着开始精彩纷呈的文艺会演。
    在活动现场,太原市第六十一中学的学生们为现场的居民们深情朗诵了《豪放诗词集》《新少年中国说》,赢得阵阵掌声。
    在惠民有奖问答和创城有奖问答环节,居民们和学生们纷纷抢答。《桃花红》《山水情》等舞蹈节目的温馨旋律及演员们优雅的舞姿吸引了在场每个人。晋西幼儿园小朋友用最纯洁的肢体语言展示着《我是中国的好宝宝》,将整场演出推向高潮。
    除了精彩的文艺表演,现场还有各种惠民服务活动。中国联通太原分公司的工作人员为居民介绍了腾讯大王卡、冰激凌套餐等业务,并为居民准备了小度音箱和路由器等礼物,受到居民们的关注。
    在活动现场,太原康肤氏健康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工作人员不但为居民们免费赠送康复氏筋骨贴,而且还提供按摩和试用筋骨贴服务。
    整场活动,居民们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居民李奶奶说:“希望可以多举办这样的惠民活动,给居民的生活增添更多的乐趣。” 晨报记者 田勇 实习记者 王美如 叶芝花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