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9年09月20日] -- 生活晨报 -- 版次:[A6]
山西综改示范区召开安保维稳工作部署会

提高政治站位 压实工作责任

  晨报讯 (记者段建强)为做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维护社会治安保持平稳,9月12日,山西综改示范区召开中秋、国庆安保维稳工作部署会,分析当前形势,详细部署各项安保维稳工作。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赵瑞雪主持会议并讲话。
    赵瑞雪指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大事,做好安保维稳工作是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最高的政治站位,充分认清做好“两节”安保维稳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认真落实中央、省、市相关维稳安保工作会议精神,构筑维护安全稳定的铜墙铁壁。
    赵瑞雪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上,深入分析当前维稳形势,精准研判,主动防范,勠力攻坚,勇为争先,健全维稳工作机制,敏锐感知各种影响稳定的风险隐患,分类明确管控职责和工作措施。要发扬斗争精神,持续深入开展社会治安突出问题集中整治等专项行动,做实做细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强化安全防范力度,完善立体防控体制,健全群防群治机制,不断提升驾驭社会治安局势的能力和水平。要坚持问题导向,以最严的工作措施,全力以赴保安全保稳定,确保一系列重大活动顺利进行,重要节点平稳度过,社会大局持续安全有序。
    赵瑞雪强调,要压实责任,强化组织领导、统筹协调、督导检查工作,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在省委省政府、太原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区党工委、管委会的统一指挥调度下,密切协作、形成合力,做好后勤保障,确保工作落到实处,以党和人民满意的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