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9年01月04日] -- 生活晨报 -- 版次:[A3]

点亮微心愿 情暖老人心

  晨报讯(记者武巧儿)为了进一步营造尊老爱幼的良好社会氛围,弘扬助人为乐的中华传统美德,2018年12月29日,太原市迎泽区双西小学党支部开展了“点亮微心愿情暖老人心”活动。
    家住桃园南路43号的齐姓独居老人,老伴去世,自己没有工作,生活只能靠居民养老保险和遗属补贴。老人的微心愿是希望有一个鸣音水壶,在水烧开时能提醒她及时关火。
    当日16时,双西小学党员代表在党支部副书记张彩云的带领下,来到老人家,把鸣音水壶送到老人手中,还为老人送来了面包、大枣、核桃、蘑菇等食品,并把漂亮的围巾系到老人脖子上。老人非常激动,饱含热泪。党员们用小小善行,让老人真切地感受到党的温暖和关怀。
    双西小学党支部将进一步引导教育党员弘扬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紧密结合“岗位作贡献”与“服务在身边”,践行“四讲四有”标准,树立先锋形象,争做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