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8年12月24日] -- 生活晨报 -- 版次:[A4]

批卡咻——开启广发信用卡发卡3.0时代

  近日,广发信用卡在广州一家商场推广新产品——广发缤纷出行卡。自广发信用卡新型发卡模式——“批卡咻”首批推出以来,已经有超60%的客户享受到了快速的办卡用卡体验,享受到了更为安全、全方位的支付安全保护。在行业深耕20多年,广发信用卡利用丰富的客户风险识别经验,基于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技术,从支付流程再造入手,实现了产品差异化、申卡人性化、风控智能化,一举解决了信用卡申卡、审卡、制卡时间长的客户痛点。从早期纸质申请表流转的1.0时代,到电子资料传输的2.0时代,再到“批卡咻”的3.0时代,广发信用卡致力于探寻极致的客户体验,引领开启发卡模式的又一次变革。
    广发信用卡通过新型发卡模式把产品设计、场景营销、卡片申请、征信审批、用卡消费等诸多环节全面整合,进行业务创新和业务流程再造,为线下办卡的客户创造出了前所未有的快速和安全的信用卡申卡用卡体验。 (小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