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8年12月24日] -- 生活晨报 -- 版次:[A4]

交通银行太原长治路支行举办“百年交行,情聚汇通”客户答谢活动

  今年是交通银行成立110周年,作为中国历史最悠久的银行之一,从初建到发展,交通银行是历史发展的见证者,是金融改革的排头兵。当然,交通银行得以获得这些成就,是与每一位交行客户长久的支持密不可分的。为了感谢客户对交行的信任与支持,交通银行太原长治路支行于12月20日举办了“百年交行,情聚汇通”客户答谢活动。
    此次活动在晋中榆次汇通广场举办,长治路支行首先邀请客户听取了汇通商业广场介绍,然有精彩的抽奖问答环节,客户热情高涨,积极热情地参与其中,现场气氛活跃热烈。随后组织客户游玩海立方海洋公园,客户对海洋馆的各种奇幻生物赞不绝口,小丑魔术互动和美人鱼表演将活动推向高潮,客户对此次活动一致好评,认为冬天里组织这样的活动,极大地丰富了大家的生活。返程中,客户们一致要求讲解一下开门红的活动和产品,交通银行对超享存、大额存单、稳添息理财产品以及《小王子》《小猪佩奇》《盛世华夏》等多款贵金属产品为客户进行了详尽的介绍,客户对产品有了更多的认知。
    此次活动有效地维护了客户,拉近了和客户的关系,赢得客户一致好评,2019年交通银行太原长治路支行定将不断努力,奋力前行。
  (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