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8年12月24日] -- 生活晨报 -- 版次:[A4]

革新与坚守K5 Pro重新定义“未来”出行理念

  对于东风悦达起亚而言,家族化固然是品牌的根本,但每辆车也需要更多的革新以展现个性,以满足市场不断变化的消费所需。新近上市的K5 Pro,以“超敢想越所享”为产品内涵,旨在为中国消费者奉献一款新超感的中高级旗舰轿车。
    从细节入手,才能成就有效的创新。在设计上,K5 Pro在传承“Design KIA”经典设计理念的基础上,在细节上大胆革新,将运动与优雅的车型风格发挥到了极致。为此,K5 Pro创新性地采用了直瀑立体式前中网设计,流畅的线条,加上18英吋的轮毂,展现出十足的运动气息,带来激动人心的视觉冲击力。丰满的尾部造型,加上双边双出的镀铬排气管设计,则将优雅与动感完美融合。
    若只有波浪般的优雅,那仅仅只是浪漫的曲线而已,并不足以展现大自然的力道。为追求澎湃的激情与动力,K5 Pro搭载了1.6T和2.0L两款动力组成,其中,1.6 T-GDI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80 Ps,最大扭矩为265 N·m,配合7档双离合变速器,能够呼唤出驾驶者对激情的原始渴望,另外一款2.0L-MPI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61Ps,最大扭矩为193N·m,澎湃动力亦如电掣风驰。重要的是,K5 Pro还配备了DMS驾驶模式选择,可根据周围环境或个人喜好为驾驶者提供最佳驾驶环境.
    人们往往说传承容易改变难,作为中高级汽车市场中的佼佼者,K5 Pro在传承家族优良传统的同时,革新的也很坚决,再次提升车内空间优势,进一步强化了K5 Pro中高级旗舰的特质,大量以人为本的装备、稳健的驾乘感受,只为向消费者奉献出更趋“未来”的出行方式。
  (杨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