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8年11月19日] -- 生活晨报 -- 版次:[A1]

本报举办回馈订户幸运抽奖活动

来自太原市清徐县的张振获得普吉岛双人双飞机票
  晨报讯 (记者张娜)为了回馈广大订户的厚爱,11月16日,生活晨报社举办了一次抽奖活动,来自清徐县的幸运订户张振获得了由春秋航空提供的普吉岛双人双飞机票。生活晨报社社长王慧镌、总编辑张云峰,上海春秋集团太原分公司总经理陈刚和9位生活晨报忠实读者全程参与见证了抽奖活动。
    抽奖活动当日,虽然太原天气寒意十足,但依然阻挡不了读者热情的脚步。10时,9位通过微信报名参与抽奖仪式的读者准时坐在了生活晨报社会议室,共同见证幸运读者的产生。幸运订户由陈刚抽取。报社工作人员点击鼠标,大屏幕上的姓名与电话随之滚动起来,9位读者直盯着大屏幕。随着陈刚的一声“停”,幸运大奖获得者的名字跃然屏上——张振 (手机:131××××5538),现场随即响起掌声。由于张振没有来到抽奖现场,由报社工作人员代其领奖。
    得知自己订生活晨报中了幸运大奖,来自太原市清徐县的张振十分激动。他说,自己是生活晨报的老订户了,好看、实用、接地气是晨报的最大特色。他将一如既往地支持生活晨报,希望晨报越办越好,拥有越来越多的读者。
    2017年11月中旬,生活晨报与春秋航空共同承诺:为晨报的忠实订户送出往返普吉岛的飞机票。2018年10月中旬,生活晨报微信公众号发起了报名抽奖活动。截至活动结束,千余名生活晨报2018年和2019年全年报纸订户报名参与。
    王慧镌在致辞时表示,感谢春秋航空的大力支持,更要感谢生活晨报的忠实订户,正是因为有了你们长期的关注与支持,生活晨报才能在纸媒日子普遍不好过的今天,事业依旧蒸蒸日上。
    陈刚希望能继续和生活晨报社合作,“与生活晨报的合作很接地气,基本上达到了双赢的效果。通过活动,我们感受到了晨报读者的热情,希望日后能继续借生活晨报的平台,提高山西老百姓对春秋航空的认可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