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8年09月21日] -- 生活晨报 -- 版次:[A3]

蒲县信用联社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近日,蒲县信用联社在十一楼会议室组织集中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联社领导班子、中层以上干部共计50余人参加了学习。
    学习会由联社党委书记王玉平主持。联社纪委书记、监事长贺涛进行辅导,对《条例》原原本本、逐字逐句进行学习。
    会议要求全体参会人员把学习宣传和贯彻好《条例》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了解新变化,切实掌握其内涵、精神实质及精髓;模范遵守国家法律,接受更加严格的纪律约束,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习惯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生活,履职担当尽责,切实做好本职工作。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学习是一次生动的纪律教育,要增强“四个意识”,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一致,提高遵守党纪法规的行动自觉,不触“红线”,不碰“底线”,把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永远排在首要位置,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 (王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