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3年02月22日] -- 智慧生活报 -- 版次:[B17]

网友评论

  @面部年轻化迟峰:确实特殊时期特殊对待,阳康后强行进行剧烈运动,可能会加重心脏损伤,要进行合理、科学的选择和专项训练,避免过早开展中长跑等高强度、高负荷的运动项目。
  @苍南言:此一时,彼一时。前阵子疫情刚刚缓解的时候,谁要不取消长跑,肯定要承担责任的。现在正好相反,大家认为取消长跑有可能反应过度。其实,都不要走极端,适当参加体育锻炼是必要的,但也要量力而行。相比之下,中距离跑在当下比较合时宜。如果过一阵子条件许可,再恢复长跑。
  @一林Echo:非常赞同,不是所有人都适合跑步,更别说长跑,让孩子们自己选择,适合的又能锻炼身体才是最好的。
  @仕女:不能为了迎合家长,取消对孩子的严格要求,中考长跑不能取消,这样才能督促孩子们从小加强锻炼,提高体质 。
  @素心两岸:毕竟首次阳康,先不论临考前会不会二次阳,我们的身体确确实实不如以前,而且初三标准还提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