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3年02月20日] -- 智慧生活报 -- 版次:[A15]
离石公安分局

平安关爱在行动 禁毒帮扶暖人心

  本报讯 为深入开展吸毒人员“平安关爱”行动,进一步了解掌握吸毒人员动态,让吸毒人员家庭感受到温暖与关爱,近日,吕梁市公安局离石区公安分局禁毒大队联合社区戒毒(康复)服务中心对辖区内家庭困难吸毒人员进行走访慰问。
  慰问中,禁毒民警和吸毒人员及其家属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就业和身体等情况,耐心听取了家属反映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告诫吸毒人员一定要远离毒友圈,谨慎交友,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以坚定的意志和决心开始新的生活,并送上了米、面、油等慰问品,为他们带去新春的祝福,传递社会关爱。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进一步让吸毒人员认清毒品的危害,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怀和温暖。离石公安将继续深入开展“平安关爱”行动,用心帮扶、用爱感化,助力吸毒人员早日回归社会。 杨晋雅 李亚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