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3年02月15日] -- 智慧生活报 -- 版次:[B20]

雪中情

  近日,太原市迎来降雪天气,各个校园被积雪覆盖。孩子们在雪中畅玩,感受雪天独有的快乐。
  清晨,一场大雪悄悄唤醒了安静沉睡的校园,太原市双塔北路小学校的同学们在班主任老师的带领下,一起来到操场上进行全校堆雪人比赛。有的班堆了一个可爱的小兔子造型,有的班做了一个胖乎乎的萌趣的小雪人造型,有的班自创了一个头戴彩色羽毛、身穿彩色花纹裙子的花仙子造型。孩子们与自己的作品合影拍照,快乐的笑声在操场上空不停地回荡。
  太原市公园路小学南校区的老师们带领孩子们进行了户外实践活动,让同学们在“大自然”中上一堂不一样的课。
  来到操场的孩子们迫不及待地打起了雪仗,满校园都是孩子和老师的欢笑声!这时孩子们似乎把老师当成了大哥哥、大姐姐,使劲丢起了雪球,老师们也玩得仿佛回到了童年。瞧,玩得多么忘乎所以,你追我赶,操场上留下了一串串幸福的脚印。 记者田勇王美如
通讯员陈宏赵妍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