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3年01月30日] -- 智慧生活报 -- 版次:[A4]

王渊在尧都区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本报讯1月24日,临汾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渊赴尧都区尧庙景区、皖北煤电恒晋煤矿等场所和单位,检查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及值班值守情况。临汾市安委办主任、市应急管理局局长范春雷参加。
  在尧庙景区,王渊实地了解景区节假日期间游客承载量、景点周围的防护设施安全、消防器材及微型消防救援站设备设施运行、景区值班值守等情况。随后,在尧庙庙会现场,王渊对多个摊位上的液化气安全使用情况进行了解,并同多名摊主亲切交谈,询问营业情况。
  王渊指出,安全是重中之重,食品安全、游客安全及各摊位上用电用气安全都马虎不得,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对人员密集场所和旅游景区的安全管控工作,为全市人民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在皖北煤电恒晋煤矿,王渊深入调度指挥中心、矿井站台等地,详细了解企业基本情况和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标准化建设、智能化作业、安全风险管控及春节期间值班值守等工作情况,实地查看安防监控、人员定位、领导带班、入井登记等安全措施落实情况,并同井下作业人员现场视频连线,嘱咐他们安全作业,同时送上新春祝福,感谢他们春节坚守岗位,为临汾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曹雅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