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3年01月30日] -- 智慧生活报 -- 版次:[A4]

李云峰深入基层调研节日期间工作

  本报讯1月19日,临汾市委副书记、市长李云峰深入基层调研安全生产、能源保供、城市环卫、春运保通保畅等工作,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向全市各条战线辛勤工作的干部职工致以新春祝福。他强调,要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省“两会”精神和临汾市委经济工作会议部署要求,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狠抓安全责任、安全措施落实,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全力做好煤炭生产、燃气供应、生活垃圾清运、交通秩序管理等工作,让全市人民过一个安全、祥和、快乐的春节。
  临汾市政府办公室、市应急管理局、市能源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市城市管理局、山西煤监分局等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在洪洞县霍宝干河煤矿,李云峰深入煤矿调度指挥中心、下井工人考勤室、副立井起降机房,向负责人了解煤矿股份构成、生产经营和增产保供任务完成情况,向驻矿专家询问市安委会检查组查出问题的整改进展,检查井下瓦斯灾害防治、当班作业人数和智慧矿井建设工作。在山西恒通边界运输有限责任公司调度室,李云峰通过智慧车联网平台的定位系统,查看车辆实时运行状态,了解企业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和整治情况。在临汾燃气公司管线所仓库,李云峰检查燃气抢险物资储备,了解先进检测技术应用情况,观看抢险作业模拟演练。在位于108国道旁的市环境卫生服务中心垃圾转运站,李云峰上前向大家表示亲切慰问,致以新春祝福。在临汾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交通指挥中心、视频调度中心,李云峰听取交管工作专题汇报,通过视频连线现场调度基层交警队春运保通保畅工作,向在一线执勤值守的交警、辅警致以亲切问候、美好祝福。
(曹雅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