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3年01月16日] -- 智慧生活报 -- 版次:[A13]

张海文主持召开2023年集中开工项目推进汇报会

  本报讯 1月9日,离石区委副书记、区长张海文主持召开2023年集中开工项目推进汇报会。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杨阳,区政府副区长陈利平、刘文胜、杨满红、吕晓全,相关乡镇(街道)和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各负责人就分管领域集中开工项目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张海文认真听取发言并互动交流,逐一研究解决当前存在的问题,并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张海文指出,项目谋划事关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抓项目就是抓发展,谋项目就是谋未来。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把项目谋划工作摆在突出位置,理清思路、主动作为,做细基础工作,科学谋划促落实;要紧扣上级要求谋划项目,认真研究、全面梳理上级工作部署和政策安排,明确目标,将项目谋划到位;要加强要素保障,集中精力、集中时间,积极争取上级政策、项目、资金支持,全力以赴做好项目推进工作。
  张海文强调,项目建设是重中之重,各相关部门要做深做实项目前期,提前完善项目的立项、用地规划、施工许可等各项手续,不断提升项目成熟度;要加强统筹协调,凝聚工作合力,及时协调解决突出问题,确保项目保质保量顺利开工;要以更高的站位、更广的视野、更强的担当做好2023年全区集中开工项目谋划工作,提升项目谋划的深度和质量,为离石区实现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 张晋晋乔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