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2年09月26日] -- 智慧生活报 -- 版次:[A9]

网格员暖心接送返并人员顺利到家

  本报讯 (记者田勇通讯员郭瑶)为筑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线,网格员们坚守岗位,而深夜加班接送返并人员回家,几乎成了他们的工作常态。
  9月22日晚,太原市万柏林区小井峪街道光华街社区管辖的电子二所小区一居民要从北京返回太原,根据防控政策,需要点对点专车送回家隔离。光华街社区网格员闫静芳收到通知后,早早就守在门口。从21时等到23时,居民又发微信说路上有点堵车,闫静芳便继续等候在小区门口。又一个多小时过去了,大巴车才到达小区门口,闫静芳和居民认真对接办完所有相关手续,才拖着疲惫的身体回家。
  闫静芳说:“时时需要操心,事事需要操心。为百姓办实事,是我们的职责,再忙再累,也要坚持下去!让我们共克时艰,齐心协力,共同构建防疫屏障,期盼疫情早日结束。”
  每天省外返并的人员很多,咨询的人也很多,光华社区的网格员都像闫静芳一样在努力耐心地为居民提供服务。正是有了他们的无私奉献,返并人员回家的路才更加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