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2年09月26日] -- 智慧生活报 -- 版次:[A9]

太原首个体育市集开市啦!

  本报讯(记者 高万军 通讯员 兰杰)9月24日,位于省体育馆内西侧的“Fun肆3市集”内不少年轻夫妻带着孩子来钓鱼、做手工画、打卡充气城堡;还有挥汗如雨的球员,好不热闹。
  作为太原首个体育市集,“Fun肆3市集”有3个高标准篮球场,30个涉及民俗文化类小吃的美食摊位,15个手工体验、儿童文创市集摊位,8个互动体验、大型儿童娱乐项目等。这里除了具备传统市集吃喝玩乐的特点以外,还增加了篮球、羽毛球等体育运动形式,将体育+社交、体育+餐饮、体育+娱乐等通过市集活动体现出来,并组织各类体育竞赛,提高广大群众参与体育运动的积极性,传播和普及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
  因活动形式新颖、氛围活跃,不少路人被吸引至此。现场不同体育周边纷纷出摊,各类小吃在暖黄色灯光下氤氲飘香,花式体育项目引得阵阵喝彩。热爱运动的人们相聚在此,挥汗如雨。入口处醒目的LED灯墙上写满太原方言,喧闹的叫卖声打破寂静的凉夜,一阵阵喝彩燃起球场上的激情。“Fun肆3市集”的举办将健康生活的理念传递给每一位市民,围绕“活力迎泽”“时尚体育”“运动健康”等元素,把运动的快乐带给更多人,拉动体育经济的同时,让运动成为更多人的生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