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2年09月22日] -- 智慧生活报 -- 版次:[A11]

太原68名消防宣传员参加岗位培训

  9月19日,太原市消防救援支队举办全市消防宣传岗位培训班,各大队和消防站从事消防宣传工作的68名宣传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为期3天,包括授课和宣传岗位练兵比武竞赛。
  为使培训发挥实效,太原市消防救援支队邀请了中央电视台、中新社、山西传媒学院、抖音集团、智慧生活报社等在新闻报道、摄影摄像、新媒体运营领域很有建树的专家进行授课,旨在让广大宣传员学习新时代消防宣传理论及业务知识,以进一步提高宣传队伍能力水平。
  开班仪式就太原市消防宣传工作进行了分析研判,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张胜利副支队长要求全体学员牢固树立大宣传的工作理念,进一步增强做好宣传工作的自觉性和坚定性,通过此次培训,认真补齐短板,力争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学有所成,将自己的摄影摄像、新闻写作等业务能力提高到一个新水平、新高度,同时将这次集中培训的内容与今后的工作实践结合起来,钻研求索、积极作为,为创新基层宣传工作方法、提高全市宣传工作水平作出应有的担当。 记者 张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