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2年07月26日] -- 智慧生活报 -- 版次:[A12]
综改区法院

召开审判质效分析会补短板提质效

  本报讯 (通讯员 程星星) 近日,太铁法院(综改区法院)综合审判庭召开诉讼案件质效分析总结会,对1-6月受理的铁路法院管辖案件和综改示范区法院自2022年1月1日正式履职以来受理的案件进行全面梳理,就各项审判质效指标逐一比对分析,认真查找差距和不足,深刻剖析问题产生原因,研究制定整改措施,总结分析当前审判工作运行态势,并对下半年全面提升审判质效工作作出安排。
  综合审判庭将全面加强审判管理,优化管理机制,严明工作纪律,持续跟踪问效,主动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促提升,进一步细化工作举措,在加大结案力度、审判流程信息公开、案卷及时归档、裁判文书瑕疵纠错、案件质量审核把关等方面做好补差补缺。全庭继续保持昂扬奋发的工作热情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持之以恒,攻坚克难,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引领行动自觉,全面提升审判质效,高质量完成各项审判工作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