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2年07月26日] -- 智慧生活报 -- 版次:[A5]

人大代表点赞

  李桂琴
全国人大代表、山西广播电视台首席主播、正高二级播音指导
  切实解决执行难是党中央的部署、省委的安排、人民群众的期盼,深入开展“集中敦促履行周”对于敦促被执行人自觉履行法律义务,切实解决执行难,有力推进法治山西建设具有重大意义。今天发布的几个案例也具有典型意义,警示被执行人要自觉履行法律义务,维护司法权威,共筑社会诚信。

冯立新
省人大代表、太原市杏花岭区中心医院党支部书记、院长
  人民有所呼,司法有所应。今天参加了“三晋执行利剑”集中敦促履行周活动,能够切实感受到全省法院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人民满意为标准,司法为民、司法公正,攻坚克难、奋勇拼搏,凝聚起了“切实解决执行难”的强大合力,集中攻坚行动取得明显成效,向党和人民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曹慧彬
省人大代表、太原市科协原正处级调研员
  “三晋执行利剑”集中攻坚行动,通过一件件执行案件,维护了司法公正、司法权威,夯实了司法公信力,用实实在在的真金白银让人民群众感受到了获得感、幸福感,人民群众纷纷为法院的执行工作点赞。作为一名省人大代表,我想向全省各级法院的执行干警们道一声:你们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