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2年07月22日] -- 智慧生活报 -- 版次:[A11]
综改区土地事务和收储中心

解决运输车辆问题 保障企业按时交货

  “产品可以交付了,可是运输车辆不足,这可怎么办?”山西金晖隆开关有限公司负责人一筹莫展。“可以联系一下山西综改示范区土地事务和收储中心,看看他们有没有什么好办法。太原市小店区出现疫情后,土地事务和收储中心负责人曾打来电话,说有任何困难都可以找他们。”有人提醒道。“对呀!我这就打电话!”山西金晖隆开关有限公司负责人一下子感觉轻松了许多。
  果然事情得到圆满解决。
  4月3日,太原市小店区出现疫情后,综改区很多企业和职工的生产生活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与此同时,疫情也牵动着综改区土地事务和收储中心负责人的心。4月7日,综改区土地事务和收储中心负责人主动联系山西金晖隆开关有限公司总经理苏仰民,详细询问生产经营情况及受疫情影响程度,并介绍了省、太原市、综改区疫情防控及保经济、促发展相关政策。在电话中,综改区土地事务和收储中心负责人告诉苏仰民,在疫情防控期间,企业遇到任何困难可随时、随地联系他们,他们会想尽一切办法给予帮助。
  今年以来,山西金晖隆开关有限公司在经济形势严峻复杂的形势下,一边抓好新产品研发生产,一边积极拓展新业务。3月下旬,公司获得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太忻大道价值400余万元的11台箱变生产订单,公司对完成全年生产计划充满了信心。在综改区党工委、管委会的大力支持下,疫情期间公司一边抓疫情防控,一边加班加点生产,按时完成了设备生产。然而疫情的影响是多方面的,在产品交付过程中运输车辆出现供应不足,这让公司猝不及防,想要按时交货保证道路施工眼看很难实现了。
  4月12日,苏仰民抱着试试看的想法,给综改区土地事务和收储中心负责人打电话反映困难、寻求帮助。综改区土地事务和收储中心负责人马上通过各种渠道联系符合条件的运输车辆。最终,经过努力协调,从清徐县落实了所需的车辆。
  车辆落实后,公司第一时间把设备送到了太忻一体化经济区重点基础设施建设现场。业主单位山西明业电力公司看到一台台崭新的设备,对山西金晖隆开关有限公司克服困难按期交付设备、践诺守信、支持重点工程建设的做法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为了表达对综改区土地事务和收储中心的感激之情,4月22日,苏仰民给综改区土地事务和收储中心送来感谢信。“公司将迎难而上,抢抓市场机遇,在综改区党工委、管委会的支持和帮助下,为市场提供更多更优的电气产品,为综改区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感谢信里这样写道。
记者 张翔宇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