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2年06月16日] -- 智慧生活报 -- 版次:[A14]

■一线传真

  6月14日,吕梁市文水县乡镇消防工作所揭牌仪式在胡兰镇政府大院隆重举行,文水县12个乡镇消防工作所正式成立,这标志着全县消防救援工作迈上了新台阶。 (曹晋 程琦)
  6月13日,晋中介休市消防救援大队组织11家煤矿企业消防安全管理人召开煤矿地面区域消防安全约谈会。(师文宇)
  6月13日,晋中市平遥县消防救援大队通过手把手、面对面教学方式,为社会单位微型消防站人员开展灭火救援业务培训及实战演练。 (张烨)
  6月13日,晋中市消防安全宣讲队祁县消防救援大队宣讲员深入祁县昭馀卫生院进行消防安全培训。 (孔繁宝)
  6月12日12时56分,在吕梁市柳林县联盛小区6号楼有两人被困在电梯内,当地消防救援人员迅速到达现场,顺利救出被困人员。 (曹晋)
  6月10日,阳泉市消防救援支队组织开展火灾调查电子物证提取恢复专题培训,专家现场分享了电子证据提取恢复的工作经验。 (尹文强)
  6月10日,晋中介休市金睿家国际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在老师带领下走进介休市消防救援大队,近距离参观、体验消防生活。 (岳苗)
  6月9日,运城市垣曲县消防救援大队组织消防志愿者走进辖区网吧,开展消防宣传活动。 (孙鹏)
  6月9日,临汾市隰县消防救援大队走进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山西有限公司隰县分公司,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培训与灭火演练。 (张淑霞)
  6月7日下午,运城市芮城县陌南中学高考考点教学楼西侧2米多长的蛇企图“闯入”考场,学校老师慌忙向考场外执勤的消防救援人员求救,消防救援人员迅速到场将蛇“制伏”。 (陈蓉)
  近日,晋城市消防救援支队高平大队开展消防产品质量专项监督检查,有效净化了辖区消防产品的流通环境。(刘伟男)
  近日,晋城市沁水县消防救援大队“爱心妈妈”小组深入固县乡联合中心小学,开展了“关爱留守儿童,用爱传递温暖”文明实践活动。 (王璞)
  近日,阳泉城区20多名消防志愿者组成“消防志愿队”走进商场、市场等场所,开展消防检查与宣传活动。 (王文静)
  近日,由共青团临汾市委、临汾市青年联合会、临汾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评选的2021年“临汾青年五四奖状”评选活动结果揭晓,临汾经济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荣获 “临汾青年五四奖状”殊荣。(王艳芳)
  近日,临汾市汾西县消防救援大队以“安全生产月”为契机,走进农村开展沿街商铺排查宣传工作。 (郝燕敏)
  近日,阳泉市泉中路特勤站联合阳泉市领航新能源有限公司采取“引进来,传出去”方式,深入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消防站开放活动。 (王文静)
  近日,运城市稷山县消防救援大队宣传员走进田间地头,宣传麦收防火常识,为三夏生产筑牢安全防线。 (段海斌)
  近日,运城市绛县消防救援大队深入辖区重点单位开展微型消防站指导培训。为保障广大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筑起坚实“屏障”。 (王慧琼)
  近日,运城市永济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市住建局开展在建工地专项检查工作。 (张琪)
  近日,原平市消防救援大队聚焦目标任务,周密部署,扎实开展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大提升专项行动,大力提升整治实效。 (姚俊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