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2年06月10日] -- 智慧生活报 -- 版次:[A6]
加大服务企业力度 打好助企纾困组合拳

山西综改示范区安排部署全区稳经济工作

  本报讯 (记者 段建强文/摄)5月30日,全省稳经济工作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进一步部署推进我省稳经济工作。
  省政府副秘书长、综改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锋在分会场参会,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了安排部署。
  围绕贯彻会议精神,刘锋主持召开续会,安排部署落实工作。他指出,面对压力挑战,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坚定发展信心,坚持稳中求进,狠抓工作落实,保存量、扩增量、提质量,全力以赴稳经济大盘、稳社会大局,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迅速推动国家、省出台的一揽子稳增长政策快捷精准落地,落实到市场主体,真正惠及企业、发挥作用,转化为发展实效。要加大服务企业力度,立足需求、精准施策,打好助企纾困组合拳。要围绕“五个一”“三个亿”,继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为高质量发展积蓄充足后劲。要真抓实干、主动工作,全力推动项目建设,落地项目抓开工、开工项目抓进度、建成项目抓投产,积极扩大有效投资,为经济持续增长提供有力支撑。要深化改革,继续推进政策研究和机制创新,吃透稳经济政策,结合实际创新落实,不断开创新局面。
  综改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事业单位、区属国企及派驻机构负责同志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