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2年05月05日] -- 智慧生活报 -- 版次:[A13]

谱写新时代“火焰蓝”奋斗之歌!

我省多个消防救援队伍及个人受到中华全国总工会、山西省总工会表彰

  本报讯(记者 张迟)“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我省多个消防救援队伍及个人,受到了中华全国总工会、山西省总工会的表彰。他们长期以来无私奉献、攻坚克难、敢打必胜,充分展现了消防救援队伍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优良品格,生动彰显了新时代“火焰蓝”的良好形象。
  获得全国工人先锋号的单位是临汾市消防救援支队乡宁县消防救援大队;获得山西省总工会表彰的单位和个人是长治市消防救援支队、太原市消防救援支队团委副书记兼队务处副处长苏阳、大同市平城区天祥街消防救援站站长赵振明、大同市消防救援支队云冈区消防救援大队、朔州市消防救援支队振武街特勤站、晋中市消防救援支队龙湖街特勤站。
  即日起,《智慧生活报》将对以上获奖单位及个人一一进行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