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2年04月29日] -- 智慧生活报 -- 版次:[A6]

亲商助企办实事感恩帮扶送锦旗

  本报讯 (记者 叶芝花文/摄)4月24日,山西综改示范区党群工作部收到一面来自太原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太原比亚迪”)的锦旗,上面“亲商助企解难题,务实高效保发展”14个大字饱含了企业对疫情期间党群工作部开辟绿色通道、助企纾困、同心战“疫”的赞誉和感谢。
  4月3日,太原市小店区发生疫情以来,党群工作部协同各园区服务中心认真贯彻山西综改示范区党工委、管委会疫情防控工作各项要求,主动靠前服务,聚力帮助企业优先开展全员核酸、抗原检测,打通生活物资保供渠道。在物流运输方面,助力企业打通堵点、连接断点,及时协调解决物资运输通行难题,畅通物流通道,为企业办理车辆通行证,人员通行证,太原比亚迪2500余名员工在封闭园区内食宿未受影响。
  疫情发生后,党群工作部和唐槐电子与装备制造园区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每天早上高速口协调督办,累计点对点接送、押运车辆300余辆次,比亚迪西安、长沙整车生产线得到了保供,未停工未停产,一季度实现产值16.63亿元。
  太原比亚迪相关负责人表示:“党群工作部和园区服务中心在疫情发生以来扎实推进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地,积极为我们打通‘物流线’、建立员工返岗‘通行线’,给予了我司极大的帮助和支持,让我们倍感温暖,为我们倍添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