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2年04月29日] -- 智慧生活报 -- 版次:[A6]

山西综改示范区召开“云招商”洽谈推介会

  本报讯 (记者 叶芝花)4月22日,山西综改示范区召开“云招商”洽谈推介会。省投资促进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春权,综改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崔俊林参加。
  会上,阳曲园区、科创城、潇河园区负责人介绍了园区、主导产业情况和招商产业方向,各企业代表介绍了企业、产品情况和产业链需求。驻京办和环渤海、长三角、珠三角招商局与综改区及企业进行了互动交流。
  杨春权表示,此次“云招商”洽谈推介会让大家对综改区的基本情况、主导产业情况及招商产业方向、相关企业、产品情况和产业链需求有了初步了解。会后,驻京办和环渤海、长三角、珠三角招商局要加强与综改区的交流与对接,建立长效联动机制,共同促进好项目、大项目、优质项目在山西的投资与合作。
  崔俊林指出,“云招商”活动意义重大,相关部门要总结会议成果,认真梳理各种招商信息,形成招商引资线索清单,把会议成果巩固好、拓展好。要总结会议召开模式,形成规划有序、科学高效的“云招商”工作机制,把它举办成系列活动。
  崔俊林要求区投资促进中心要积极做好对接,延伸、巩固会议成果。各园区及招商中心、链主企业要充分利用好这样的平台,在线下积极对接驻京办和环渤海、长三角、珠三角招商局,同时主动与省投促局和各招商局对接,真正建立起沟通联动机制,打开综改区招商引资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