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2年03月29日] -- 智慧生活报 -- 版次:[A13]

中国冶金地质总局三局工会开展“一张纸献爱心行动”公益活动

  3月28日上午,中国冶金地质总局三局(以下简称“中冶三局”)工会组织干部职工参加了中华慈善总会“一张纸献爱心行动”公益活动,倡导广大干部职工将闲置的衣物、报纸、书籍捐赠出来,变废为宝,将所得善款用于救助先天性心脏病儿童。
  活动现场,200多名中冶三局的干部职工有序排队,将手中的衣物和书籍捐赠给中华慈善总会的志愿者。据不完全统计,已收到干部职工捐赠衣物600多公斤,书籍报纸50多公斤。目前捐赠活动还在持续进行中。
  中冶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工会主席刘邦涛表示,全局干部职工将坚持传递爱心、传播慈善、汇聚力量,将社会责任融入血液,进一步将慈善行为平凡化、日常化、生活化。
  中华慈善总会“一张纸献爱心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项目实施组副主任孙科介绍了“一张纸献爱心行动”的有关情况,并代表中华慈善总会向中冶三局颁发了捐赠证书。 (武巧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