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2年03月29日] -- 智慧生活报 -- 版次:[A2]

“断卡”宣传进企业筑牢反诈安全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断卡”行动,让企业和企业员工了解出售银行卡、企业账户、协助犯罪分子过渡涉案资金等违法行为的社会危害,持续做好人民群众的金融知识普及教育工作,近日,交通银行阳泉北大街支行深入山西华阳集团新能股份有限公司发供电分公司开展“断卡”行动专项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交行工作人员利用海报、宣传折页等形式,围绕电信网络诈骗形式、典型电信网络诈骗案例、违法售卖银行卡和企业账户将面临的惩罚等内容进行了全面讲解。同时,向企业员工普及日常使用网络支付、银行卡的注意事项,以及遭遇盗刷诈骗后的应急处理措施,进一步提升了企业员工的反诈能力,提高了安全、合法使用结算账户的观念。
  此次活动有效加强了该企业员工对“断卡”行动的认识。交通银行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做好“断卡”行动各项宣传工作,以实际行动守护人民群众的“钱袋子”。 (梁凤林 何柳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