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2年01月14日] -- 智慧生活报 -- 版次:[A15]

放假不放松防疫在行动

  本报讯 (记者 武巧儿 通讯员 胥旖旎)为贯彻落实疫情防控有关工作要求,全力做好学校假期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切实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1月13日,太原市北格镇中心校对北格镇校外培训机构召开了校外培训机构假期工作安排会。
  会上,北格镇中心学校校长兀明喜对相关学校负责人说明了当前太原市疫情防控的严峻复杂形势,要各校(园)负责人坚持底线思维,保持应急状态,以对师生健康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及时研判,及时部署。同时,为了师生的生命安全,即日起要暂停镇内各校外培训活动。所有面向中小学生的学科类、非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一律暂停任何形式的线下培训活动。北格中心校将组织力量加强巡查,严厉查处校外培训机构线下培训行为。
  当前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疫情就是命令,北格中心校将持续重视疫情防控,切实做好防控工作,放假不放松,筑牢安全防线,确保师生过好平安祥和的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