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2年01月11日] -- 智慧生活报 -- 版次:[A13]

香港阿sir的微信官方账号来啦!

看看第一天推送了啥

  1月10日中午时分,香港警察官方微信发布首条正式推送。“香港警察”首条推送都发了啥?
  其头条文章中写道,今天是“中国人民警察节”,香港警务处处长萧泽颐代表全体警务人员向一直为国家忠诚履职、无私奉献,对社会安全稳定作出重大贡献的每一位人民警察致敬。
  文章最后写道:展望未来,香港警察会继续维护国家安全,致力维持社会治安,保障市民生命财产。“人物专访”版块首位登场的嘉宾是香港警察公共关系科总警司郭嘉铨,他表示,香港警察官方账号可以利用推送的模式,像朋友一样主动向关注者发布资讯。
  本次推送文章还重点介绍了“反诈骗协调中心”,以及向内地赴港大学生宣传最新防骗资讯,提醒投资者认清虚拟货币投资骗案等。“那些您要知道的事”版块连发两条,分别介绍“网上情缘诈骗”“杀猪盘”及“裸聊勒索”的危害。
  可见,反诈真的是一件大难题。
  香港警务处官方微博也在当日祝贺香港警察推出微信官方账号,并发布了香港警务处处长萧泽颐20秒普通话的祝贺致辞,网友纷纷留言称“节日快乐,愿所有中国警察平安”、夸赞“萧一哥(萧泽颐)普通话很标准”,并纷纷表示已关注账号。 据中国新闻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