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2年01月11日] -- 智慧生活报 -- 版次:[A13]

交通银行太原千峰南路支行腊八节开展“为群众办实事,寒冬送温暖”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1月10日8时,交通银行太原千峰南路支行党支部落实人民银行关于做好存款保险宣传工作要求,在腊八节走进融创长风壹号小区,对居民进行存款保险宣传。千峰南路支行党支部一行还联合融创物业党支部开展了“为群众办实事,寒冬送温暖”主题党日活动。
  寒风萧萧,融创物业党支部联合交通银行太原千峰南路支行党支部一早为小区业主送去热气腾腾腊八粥,在寒冬中显得格外亲切温暖。千峰南路支行党支部本着“履行社会责任,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准则,对社区居民进行反诈宣传、金融知识宣讲。作为融创业主身边的银行,千峰南路支行党支部作为基层堡垒,切实做好反诈源头工作,深入群众进行反诈宣传,用身边真实案例警醒大家,守住老百姓的钱袋子,履行大行社会责任,为群众办实事,做有意义的事。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增强了党员信念,提升了支行党支部凝聚力。联合党建这一方式让支行党支部在为群众办实事的道路上越走越宽,同时提升了周边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千峰南路支行党支部将继续按照党组织要求,为群众办实事,做好基层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