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1年12月31日] -- 生活晨报 -- 版次:[A4]
太原市尖草坪区:

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大力开展“云学习”

  晨报讯 (记者 李正辉)日前,太原市尖草坪区以“云平台”的形式举行了2021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开幕式。尖草坪区人大副主任李刚,区政府副区长、区终身教育与学习型社会建设促进委员会常务副主任白冰,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区终身教育与学习型社会建设促进委员会副主任王为民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由区政协副主席王瑞红主持。
  开幕式上,白冰作了《掀起全民终身学习新热潮,奋力谱写尖草坪区太原北部新城时代篇章》讲话,李刚宣读了全民终身学习专家讲师团名单。随后,白冰宣布活动周开幕。
  尖草坪区终身教育与学习型社会建设促进委员会成员单位有关负责人、各乡镇 (街道)分管领导等参加了主会场活动。全区各乡镇 (街道)、区终学委成员单位、全区中小学校及民办培训机构设有分会场。
  据了解,尖草坪区各乡镇 (街道)和各成员单位将围绕“庆建党百年华诞 谱终身学习新篇”活动主题,统筹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新形势、新要求,针对群众多样化、个性化的终身学习需求,大力开展“云学习”、全民阅读等活动,倡导全区群众增强学习自觉性,不断提升综合素质和生活品位,使终身学习成为一种精神状态和生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