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1年12月24日] -- 生活晨报 -- 版次:[A16]

小店区北营小学举行首届班主任论坛

  晨报讯 (记者武巧儿)12月22日下午,太原市小店区北营小学举行首届班主任论坛,论坛活动的两个主题分别为“做学生的贴心人”“我对不听话孩子的策略”。小店区教育局信息中心主任孟海蓉、小店区德育科副主任李琳玲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各年级班主任代表就论坛主题分别从养成教育、关注学生心灵成长等方面阐述了自己的教育心得,及管理班级的智慧与艺术。
  北营小学校长乔慧君对大家的工作做出了肯定。小店区教育局信息中心主任孟海蓉主任为大家指引方向,为本次班主任论坛提出三点新思想:要专注于细节,注重教育情感与教育智慧;学会延伸内涵,提炼向行班级;学会善思总结。
  通过本次论坛,利于各位班主任能从中找到处理相应问题的对策,反思自己工作的方式和方法。相信每位班主任老师都能做一名“轻松、快乐”的班主任,都能做学生的贴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