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1年11月24日] -- 生活晨报 -- 版次:[A7]
太原市老干部服务中心

举办职工道德讲堂

  晨报讯(记者乔静涛)11月16日,太原市委老干部局机关党委、太原市老干部服务中心党支部联合太原市军队离退休干部第一休养所党委、太原市委讲师团(太原市对外宣传中心)机关党支部等单位,共同举办“以榜样为镜向榜样看齐”职工道德讲堂暨双拥共建联合主题党日活动。邀请太原市杏花岭区桃园北路东社区书记、主任,桃园区域党群服务中心负责人,太原最美时代新人薄震霄同志宣讲道德事迹并进行座谈交流。
  薄震霄讲述了作为社区当家人、党群中心负责人,“一心两用”两边跑,两份责任一肩挑,与群众做知心朋友,用脚步丈量民情,真心聆听民声,社区治理有温度、温馨家园变网红的工作经历。薄震霄坚持立足宣传、教育、关心、服务群众,着力在创新载体、释放活力、打造品牌上下功夫,创新文明实践活动,构筑群众身边的“文化圈”的工作智慧启发着在场的每一位基层工作人员。
  会上,大家还就立足本职岗位搞好服务群众工作展开座谈交流。大家表示:“今天我们真切感受到国家最基层管理服务组织中一位平凡朴素的共产党员的初心与使命,榜样原来就在我们身边,我们每一个平凡的普通人,凭借信仰的力量、道德的力量、坚守的力量,都能够成为让他人感到温暖的人、给他人精神力量的人、让社会更加和谐美好的人。”
  最后,道德讲堂暨联合党日活动在歌曲《人民公仆》的旋律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