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1年11月23日] -- 生活晨报 -- 版次:[A4]
平定县中医医院:

以党建引领全力推进疫情防控和医院发展

  晨报讯(记者梁凤林吕东来)今年以来,根据新冠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平定县中医医院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和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与担当,率先垂范,冲锋在前。
  为保障群众身体健康、落实疫情防控政策,助力推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平定县中医医院积极行动,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为群众办实事紧密结合,发挥党员带头作用,组成防疫志愿队,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宣传工作中。
  该院负责全县医学留观人员集中隔离医疗组工作,在平定宾馆隔离点,从2020年2月9日至今,累计医学观察282人次 (其中2021年累计观察187人次);4个集中隔离点2021年累计观察447人次。
  截至11月22日,平定县中医医院共接种新冠疫苗79453人次。该院党委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做好疫苗接种工作,加快推进建立免疫屏障,确保本县区所有符合疫苗接种的人群“应种尽种”“应防尽防”,安全、平稳、有序推进疫苗接种工作高效快速进行。同时,院党委号召全体党员和职工在保障疫情防控的同时,做好医院各科室的医疗救治保障工作。
  从隆冬严寒到夏热酷暑,平定县中医医院医护人员坚守在每一个疫苗接种医疗保障岗位上。不管是刮风下雨,还是烈日炎炎,他们默默无闻,任劳任怨,用实际行动践行着白衣天使的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