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1年11月19日] -- 生活晨报 -- 版次:[A4]

晋中市疾控中心对左权县3—11岁人群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进行现场督导

  为及时掌握接种实施过程工作情况,精准落实好3—11岁人群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11月17日,晋中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督导组赴左权县新冠疫苗接种点,就疫苗接种情况、人员、设备、信息系统等进行查看和督导,为安全接种和疫苗管理提供业务指导,确保了接种工作顺利进行。
  当天,督导组来到左权县体育馆新冠疫苗方舱接种点,首先检查了接种区设置情况,对候诊区、登记区、接种区、留观区、处置室、冷库等区域设置和运行,以及人员执业资质、培训、消毒管理、接种程序等情况进行重点督查。督导组对左权县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专业指导。
  据了解,晋中市3—11岁人群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开展以来,晋中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抽调疾控专业力量,对全市承担3—11岁人群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的门诊开展现场督查指导。督促各接种点严格执行疫苗接种各项流程,严格落实医疗安全保障措施,切实保障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科学、安全、高效、有序推进。 (王伟 王剑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