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1年11月12日] -- 生活晨报 -- 版次:[A6]
山西综改示范区成果转化公司

制定完成《平台管理制度汇编》

  晨报讯(记者 王盼盼)为规范工作流程,加强管理,使山西综改示范区“六大平台一个系统”平稳有效运行,结合“提升软服务水平,争创一流服务品牌”的主营业务发展需要,近日,山西综改示范区成果转化公司组织制定完成了《平台管理制度汇编》。
  《平台管理制度汇编》包括软件开发云服务平台、“一话通办”热线服务平台、中介服务平台、创新券管理系统、大型科学仪器设备共享平台和科技创新服务平台的19项规章制度,从平台管理、考核及对企业的服务,作出了较为详细的规定。
  《平台管理制度汇编》的制定进一步强化了山西综改示范区成果转化公司对“六大平台一个系统”的管理,对高效、规范、科学、精准地做好各平台的开发、建设和运营工作起到有力的促进作用。
  下一步,山西综改示范区成果转化公司将进一步细化各平台服务企业和考核评比细则,以考核促提升,以规范促发展,为入区企业提供更为精准、高效、便捷的一流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