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1年11月12日] -- 生活晨报 -- 版次:[A6]

委领导率队赴长三角(温州)进行招商推介

  晨报讯11月5日至6日,山西综改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赵瑞雪率队赴浙江温州,举办山西综改示范区长三角(温州)招商推介会,并考察部分拟入区企业。山西综改示范区招商大使徐祥献、国际合作项目招商服务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上述活动。
  本次推介会主题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深入贯彻山西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积极开展长板招商、以商招商、主题招商、委托招商,以市场空间换项目,以龙头企业引项目。推介活动中,赵瑞雪针对温州企业面临的生产空间受困、电力供应受限、劳动用工受制等发展瓶颈,从山西综改示范区比较优势出发,围绕区域位置、空间潜力、政策优势、生产要素、产业基础、营商环境等详细介绍了山西综改示范区情况,并与温州企业家就其关心的问题进行交流。他指出,企业需求与山西综改示范区招商优势高度契合,双方具有较好合作前景,诚邀参会企业家赴山西综改示范区考察对接。国际合作项目招商服务中心将认真贯彻落实山西省委、省政府“三无”“三可”营商环境要求和山西综改示范区工作部署,持续落实项目跟踪。
  推介会前,赵瑞雪率队考察有意向的温州企业,参观各企业产品展厅和生产车间,详细了解各企业产品、主要生产流程、技术特点和市场情况,对温州企业家专注实业,重视创新,面向世界,不断以新产品新技术推动企业快速发展给予高度赞赏。 (刘博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