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1年11月05日] -- 生活晨报 -- 版次:[A10]

企业投资项目备案证 在哪里打印

  主持人:叶芝花
  本周“一话通办”栏目主要围绕“起重机械备案登记”和“企业投资项目备案打印备案证”的系列问题进行集中解答。

  企业咨询:起重机械备案登记如何办理?
  “一话通办”回复:1.办理依据:《建筑起重机械安全监督管理规定》第三条和第十七条。
  办理方式:(1)登录山西综改示范区官网;(2)点击政务服务系统;(3)在搜索栏中输入起重机械备案登记;(4)在检索结果中,企业选择所属办理主体;(5)准备申报材料,官网有模板表格,点击空表下载进行填写;(6)点击在线办理上传申报材料,等待审核。
  企业咨询:市民在山西综改示范区官网申请了企业投资项目备案,收到通知备案申请已通过,在哪里打印备案证?
  “一话通办”回复:在山西综改示范区龙盛街15号东门政务大厅一层制证中心打印备案证并盖章,领取人记得携带本人身份证和营业执照复印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