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1年11月02日] -- 生活晨报 -- 版次:[A16]
美国最新民调:拜登支持率“跌跌不休”!

71%受访者认为美国正走在错误的方向上

  “糟糕的民调数字继续困扰着美国总统拜登。”“今日俄罗斯”(RT)报道称,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当地时间10月31日公布的民意调查结果显示,美国总统拜登的支持率一直在“稳步下滑”,且大多数受访者(包括近一半民主党受访者)认为,美国正朝着错误方向前进。
  报道称,NBC于10月23日至26日对1000名美国成年人进行了民意调查。调查结果显示,拜登的最新支持率为42%,低于8月份的49%和4月份的53%。超过一半的受访者表示不赞成拜登的工作表现,与八月份的数据相比增加了6%。
  报道还称,71%的受访者认为,美国在拜登政府的领导下走在了错误方向上,按政党划分的话,93%的共和党受访者、70%的独立受访者同意这一观点,而“虽然拜登在民主党中的民意调查通常要好得多”,但仍有48%的民主党受访者表示,美国正朝着错误方向前进。RT还称,民调显示,只有22%的受访者认为美国正在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
  RT还称,这项民调的结果显示拜登不受欢迎,这让他的批评者在抨击总统的议程时有了足够的理由,与此同时,很多受访者表示,NBC的民调及70%的“不支持率”可能是迄今为止关于拜登最糟糕的民调(结果)之一。
  报道称,根据调查数据,受访者关于2022年中期选举以后哪个政党应该控制国会的分歧更大 (支持民主党和共和党的受访者分别占47%和45%),且超过一半的受访者认为美国最好的几年已经过去了。
  此外,美国广播公司(ABC)开展的一项民意调查显示,拜登的总体支持率仅为45%,49%的受访者表示不支持拜登。
  RT称,随着拜登政府处理许多问题,拜登的支持率下降。这些问题包括美国边境地区创纪录的移民数量、新冠疫情和有争议的疫苗规定,以及导致多个行业运行中断的供应链等问题。
  美国盖洛普咨询公司10月22日发布的民调结果显示,拜登就任总统第一季度的支持率为56%,第三季度支持率为44.7%,下滑了11.3个百分点,下降幅度在第二次世界大战结束以来的美国总统中最高。 据中国新闻网